Un jour je serai de retour près de toi.//爱发电:阿基蝉

Aschen残存研究史料(短文一则 创作者不详)

我见一海,自遥远天边来,无声而无息。

我又见生命从橙红海中起,无生也无机。

——《阿斯钦发展史》扉页题字

Aschen, Aschen

我无言的神明呵,

我的血与骨,我的发与肤,都自你起,都自你生;

我的呼吸与潮汐相辅相成,

我的疼痛与海浪共存共生。

我从你体内孕育的尸骨中品出恐惧与哀怨,

我从你橙红无形的海水中尝出眼泪的腥咸。

Aschen, Aschen

我生命的雏形,

我沉默的神明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